Skip Ribbon Commands
Skip to main content

2021 EETimes車聯網技術研討會暨圓桌論壇


活動日期 : 2021/04/14
活動地點 : 台北, 台灣
活動會場 :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活動官網 : https://site.eettaiwan.com/events/iov2021/index.html
活動報名 : RegisterNow

2020年新冠疫情及中美貿易戰所帶來的衝擊仍影響著產業,車用晶片面臨更嚴重的缺貨與更長的交期,縱使在重重困難下,車用電子及物聯網發展的腳步並沒有因此停下,車聯網、智慧駕駛、高階ADAS功能、自動駕駛等應用的軟硬體技術不斷演進。

聯手2021 年亞洲汽、機車產業年度盛事-「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Autotronics Taipei)」,414EETimes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車聯網技術研討會暨圓桌論壇】。旺宏電子(Macronix)今年也將再度受邀參與圓桌論壇,與EETimes英國記者Nitin Dahad以及來自業界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們一起探討車聯網的新興趨勢與發展願景。

 

圓桌論壇

時間: 4:10 ~ 5:10 pm

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旺宏電子近年來深耕汽車電子市場,不僅為汽車電子協會(Automotive Electronic Council;AEC)成員,且擁有研發技術和先進晶圓廠,能提供客戶高可靠度且長期產品支援之車用電子解決方案。全球主要供應商陸續導入旺宏符合AEC-Q100車規的快閃記憶體,成功拓展汽車電子市場並有亮眼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