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ibbon Commands
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Digitimes邊緣AI論壇: 嵌入式物聯網中的邊緣智慧


活動日期 : 2022/04/12
活動地點 : 台北, 台灣
活動會場 : 台北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官網 : h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Forum_20220412/
活動報名 : RegisterNow

​​

近年來資料處理與運算技術不斷突破,各產業爭相投入人工智慧,「產業AI化」逐步發展出AI農業、AI醫療等應用,加速產業升級轉型。另一方面,以人工智慧技術為服務形式輸出的「產業AI化」也逐漸成形,兩者相輔相成。在人工智慧的高速發展下,更精確而快速的運算能力愈顯其重要性,而其中邊緣運算更是佔據重要位置。

旺宏電子(Macronix)受邀參加由DIGITIMES舉辦的邊緣AI論壇,針對邊緣運算發展下Memory-Centric 快閃記憶體技術與趨勢發表專題演講:

演講主題: Edge AI飛速成長,Memory-Centric 快閃記憶體扮要角
演講時間:10:00pm – 10:30pm,4月12日 (二)
演講地點:台北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


旺宏電子身為記憶體產業領導廠商,擁有研發技術、製造產能、永續且可靠的產品服務,致力於發展多種規格的記憶體及解決方案搭配嵌入式系統設計,為顧客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以及服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