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ibbon Commands
Skip to main content

COMPUTEX 2016 行動技術論壇


活動日期 : 2016/06/01
活動地點 : 台北, 台灣
活動會場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2會議廳
活動官網 : 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60601/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舉辦,今年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之新定位出發,聚焦物聯網技術應用及新創創新主題。

旺宏電子(Macronix)將於61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由DIGITIMES舉辦的「行動技術論壇」,並發表專題演講:

演講時間:1:30-2:10pm,6月1日​​
演講主題:物聯網的市​場發展趨勢—蓄勢待發的L​TE NB-IoT

內容摘要:淺談物聯網和智慧行動裝置等的連網技術發展趨勢,身為業界記憶體主要廠商,發展相關產品因應物聯網與智慧穿戴裝置應用市場。

智慧行動裝置的市場銷售量持續攀升,加上穿戴式裝置的市場前景高度看好,強化行動技術在資通訊(ICT)產業的動能與力量;加上未來物聯網、雲端應用、虚擬實境、擴增實境、行動支付…等熱門趨勢應用,仍將高度仰賴智慧行動裝置作為實踐平台。市場需求與產業發展態勢,促成行動產業重要性再次提升,甚至,將引發新一波的行動科技革命。​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Computex 於1981年創辦,為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資通訊(ICT)專業展。眾多國內外旗艦大廠歷年都在此展發布最新產品及技術應用,被視為ICT產業的景氣風向球。